邵阳218套农村电影放映设备升级

【时间:2018-12-07 15:44】【来源:【字体:


播放器

云邵阳客户端12月7日讯(记者陈贻贵通讯员石小青)12月7日上午,邵阳市电影公司内,湖南公益电影传媒中心和北京中科智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忙着给播放器更换监管模块和零件,对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湖南公益电影传媒中心技术主管郑平介绍,此次,他们对全省各市州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设备中的播放器进行升级改造,邵阳市升级改造的播放器有218套,数量位居全省第一。目前,7个县的播放器已经完成升级改造,最后这批升级改造播放器是新邵县、武冈市的,改好后将发放给这两个县市服务站。

郑平说,此次升级通过更换播放器的GPS、GPRS,将2G网络升级为4G网络,提高了GPS监控平台定位的精准度,加快了数据传送速度。去年,我市218套放映设备已经更新了音响、投影机和荧幕。

市华辉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通过对放映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不仅能保证各县市农村公益电影数字放映设备能正常使用,而且银幕将更亮了,喇叭更响了,放映效果更好了。在提升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效果的同时,他们还根据每个县(市)的放映场次,配备了3800条凳子,方便观众观影。


方便观众观影配备的凳子


技术人员对电影播放器进行软件升级


技术人员对电影播放器进行技术巡检


技术人员对线路主板进行检查修复


技术人员在更换电影播放器零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