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联席办赴绥宁县乐安铺乡考核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时间:2018-12-07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年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万年宏)12月7日,邵阳市联席办赴绥宁县乐安铺乡考核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考核组先后对大冻村、联丰村分散自建房屋进行了入户实地考核,详细了解了搬迁对象家庭人口、产业发展、收入等情况,对新建住房的面积、住房安全、生活用水用电、道路通行、资金拨付等情况进行了严格考核,并对搬迁户帮扶责任人的帮扶情况进行了考察。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乐安铺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对分散安置入户调查的对象识别、资金标准、面积控制、脱贫途径等方面工作表示满意。同时,要求乡村两级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后续帮扶措施,加快相关产业发展,引导群众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让群众住得稳、可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