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促经济,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中共洞口县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胜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8-12-07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莉平)11月30日,中共洞口县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县卫计局党委委员许丁宝、王道东、殷玉华、赵双宏,县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长陈保国等同志到会指导换届工作。大会由医院总支部总支委员曾纪亮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院总支部负责人黄荣富同志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卫计局党委委员王道东同志宣读《关于同意中共洞口县人民医院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员名单。医院总支部纪检委员王道清同志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及公示结果。医院总支部组织委员邱农云同志宣读《中共洞口县人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先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的《选举办法(草案)》,监票计票方案,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和候选人名单,然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由曾纪亮、黄荣富、王道清、邱农云、潘中宝、肖尊军、舒杨柳同志组成的医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医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曾纪亮同志为书记,黄荣富同志为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王道清同志为纪检委员,邱农云同志为组织委员,肖尊军为宣传委员,潘中宝同志和舒杨柳同志为总支委员。

医院新一届总支部书记曾纪亮同志做了就职发言。他表示,作为医院新一届总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为指针,坚决执行上级党委的一切决策和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态度,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履行书记职责,扎实做好总支部及各支部的引领工作,把医院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