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管理局 启动抗冰抢险应急预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时间:2018-12-07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12月7日,隆回县小沙江等高寒地区出现冰冻天气,部分地区路面结冰,县公路管理局紧急出动,沿路清障除冰,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据12月7日最新天气预报,未来3天我市气温将持续下降,高寒地区将出现雨雪冰冻天气,最低气温低至-1℃左右。隆回县公路管理局迅速启动《抗冰救灾抢险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金石桥路政中队、沿线各公管站工作人员加强对各路线巡查,在冰冻难行路段设置安全标志,引导车辆通行,对路边压弯的竹枝等路障及时清除。同时加强对各类应急救援机械设备、车辆的维护保养,保持设备良好的机械性能,确保拉得出、用得上。

目前,该局抗冰应急物资和机械设备已全配备部到位,储备了麻袋1000条、工业盐50吨、防滑砂200m³、铲车2台,切实做到准备充分、反应灵敏、保障有力,确保能快速反应、快速应急,快速救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