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经费换来大绩效 新邵:雀塘产业园管委会预算绩效考核获好评

【时间:2018-12-07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小经费换来大绩效!”12月7日上午,新邵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财政预算绩效考核工作组测评雀塘产业园管委会时,经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考核组如是评价。

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黄卫平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1-11月份,雀塘产业园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倾力做为,取得了较好的业绩。园区内省重点工程项目——邵阳桑德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已完成投资8.5亿元,为年度投资的85%;新增规模企业10家,新增税收4600万元;对原有不符合环保要求的厂棚全部关闭、拆除。得到省、市、县级主要领导充分肯定。11月26日,邵商大会代表对园区现场观摩后,纷纷点赞。

考核组认为,雀塘产业园管委会预算绩效工作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厉行节约,调度得当,以小的经费支出办成了诸多大事,预算绩效管理卓有成效,综合考评位于全县前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