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部署建筑施工行业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时间:2018-12-07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沈程华 杨贤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沈程华 杨贤婷)12月4日,武冈市住建局召集全市40多个建筑工地项目部经理,在师大附中项目部召开了全市建筑施工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住建局副局长戴强表示,今年,住建系统开展了“安康杯”竞赛活动,举行了三次规模较大的应急演练,安全生产集中考评获得了邵阳市第一名,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要求,在年末岁初的关键时刻,所有的建筑企业一定要提高安全生产认识,狠抓安全生产标化工地和优良工地的创建、关键岗位人员配置、企业主体责任人落实等工作,全面开展大排查大治理工作。

安监局副局长余卓在会上要求建筑施工企业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充分保障安全生产的必要条件;要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的力度;特别是要自觉服从监管,不能存侥幸心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