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开展“国培计划”2018年小学数学C421工作坊第三次线下集中研训

【时间:2018-12-07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彩云 丁守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周彩云 丁守佐)12月7日上午,2018年“国培计划”隆回县小学数学c421工作坊第三次线下集中研修在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实验室举行。小数班的六十名老师不畏严寒,准时赶到了集训地点。

李宏玲老师在上公开课

首先,大家认真观摩了来自北山中心校李宏玲老师的数学课《认识周长》,随后,隆回县九龙学校的罗红玉老师带来了一堂《认识分数》的精彩公开课。

罗红玉老师在上公开课

接下来,各小组分组进行评课议课,大家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在充分肯定两名上课老师优点的同时,还提出了自己对课堂教学比较中肯的建议。

贺伟老师评课中

班主任在布置后阶段学习任务

最后,班主任戴老师对前阶段各学员的学习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特别表扬了学分已是100分的‘’刘丽萍、陈金陵、肖玉桥‘’等几位老师,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争取在剩下的学习时间中早日出色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并为后阶段大家努力的方向做了详细的布置,众人纷纷表示赞同。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