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教师团队来邵阳县塘渡口镇二完小教学交流:交流促成长 携手同进步

【时间:2018-12-07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焦湘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焦湘芗)12月7日,浏阳市教师进校附小及谷洲镇中心完小管理团队来到邵阳县塘渡口镇二完小进行教学交流。

附小教师周韦研、于佳丽、李斌为大家带来了三堂精彩的示范课。周韦研老师的美术课不仅让孩子学会用笔去绘出心中最美的花,也让孩子在学习中明白了艺术的创造力。于佳丽老师的音乐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欢快的节奏,悠扬的琴声让听课的师生深深地陶醉了。虽然因为天气原因足球课只能放教室上,但是依旧难掩孩子们上课时的喜悦。该校教师何迪的数学示范课与唐钴琼老师的语文示范课同样也是精彩纷呈。

在听完了精彩的示范课后,二小全体教师齐聚大会议室聆听附小校长陈利莎的精彩讲座。陈校长从“由衷的接纳、真诚地赞许、亲切地陪伴”三个方面来讲了怎样做一位有温度的教师,并提出教育是用生命去滋养生命,老师要先做回自己,才能够更好地去影响孩子。

陈校长的讲座如山间清泉,缓缓流进老师们的心田,唤醒老师曾经追寻的梦想,也清晰了“教育”的真谛。

 

周韦研老师的美术课

于佳丽老师的音乐课

李斌老师的足球理论课

唐沽琼老师的语文课

何迪老师的数学课

陈利莎校长讲座——《做有温度的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