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中:荣获全市建制班合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8-12-07 2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 朱国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朱国辉)12月5日,2018“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邵阳市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建制班合唱比赛在邵阳职院落下帷幕。新邵职业中专计68班演唱的两首曲目《职业教育歌》和《在水一方》在28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刘小穗、刘倩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此次建制班合唱比赛,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按照“校校有比赛、班班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目标,以学校为基础,面向全体学生,培育中职学生良好职业素养和道德情操,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比赛中,该校学生们队列有序、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动情的旋律、默契的配合和深情的演唱,充分展示出当代职中生良好的职业素养与风采,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近年来,新邵职业中专重视对学生艺术兴趣与爱好的培养,切实推进素质教育,开设了古琴、书画、舞蹈等多个艺术社团,通过“快乐职中生”等丰富多彩的校园展演活动,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形成了独特的职中文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