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职中教师张琛琪荣获市首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12-07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 周春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周盛春 周春晖)12月1日,邵阳市首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新邵职业中专青年教师张琛琪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邵阳市教育局主办,来自全市的21名优秀班主任代表参赛。赛程包括题班会设计、教育小故事、政策法规、现场答辩四个环节。新邵职中张琛琪老师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凭借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和临场的应变能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