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召开扶贫迎省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2-08 18: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凤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凤珍)12月7日上午,为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迎省检工作,有效推动扶贫工作顺利开展,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党委、政府召开扶贫专题会议,及时安排部署,县人大副主任唐勤阳、各扶贫工作组、全体干部职工、24个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位与会干部对照标准补短板,广泛动员,认真总结,做好扶贫迎检各项工作;扫好尾归好档,抓好“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压实责任明确分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确保迎省检工作顺利通过。

镇党委书记杨秀英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把精准扶贫工作是当作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全面推进扶贫工作,并提出,要思想认识到位,迎检在即,各村各部门要增强扶贫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要责任落实到位,贯彻精准要求压实责任和形成合力;要工作措施到位,用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检验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