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团山中学开展教师研修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18-12-08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琴)12月6至7日,在邵东县教师进修学校的组织下,在邵东县城区三中校长申硕、副校长肖韶书、教导主任欧阳辉和教科室主任宁奇珍的带领下,“城区三中与团山镇初级中学‘1+1+N’教师研修共同体项目”的成果展示活动在团山中学开展。

12月6日上午,语文组李文婧老师和李小琴老师的成果展示课,思路清晰,注重对学生语文能力的有效训练。英语组的尹娟娟老师和申飞玲老师的展示课注重学生在情境中体验,在快乐中学习。

12月7日上午,数学组的金胜男老师和佘丹老师的展示课,重点突出难点突破,逻辑性强;理化组的黄有元老师和申梦成老师的展示课充分挖掘学生潜力,高效轻松。

在这两天下午评课议课的活动中,名师团队的老师们高度肯定了授课教师的成长,对于在课堂中出现的不足给出了解决的方案和建议。并且提出的“化育人心”“让老师们行走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等观点,再次引起了所有参培教师的共鸣——我们不忘初心,坚持纯粹教育。现场一次次的热烈掌声无不传达出对名师们的由衷感谢。

城区三中名师团队一次次的送教,让团山中学和双江中学所有参培的教师从教学设计到课堂实践能力都不断提高,促进了乡镇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核心素养与教学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