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紧急部署: 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时间:2018-12-08 17:5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8日讯(记者 肖燕)12月8日上午,全市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肖拥军要求,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天气预报,近期我市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主,高寒山区、桥面(路面)有冰冻。目前,我市高寒山区气温已达零下5℃,平均气温接近1℃。8到10日,我市最低气温将下降至零下1℃左右,伴有雨雪冰冻天气,高寒山区冰冻天气发展,11日开始天气好转。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将对我市城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交通运输等带来不利影响。

肖拥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迅速行动,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范和应对。各县市区、各乡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在位在岗,要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要把全员力量压上一线。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确保重点场所和基础设施安全运行。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充分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行业生产安全。要广泛宣传,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和值班值守应急工作,全面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