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路局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时间:2018-12-09 0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 邹小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邹小伟)“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这是邵阳县公路局制作的一幅宣传标语,也是该局积极响应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内容之一。12月7日,该局办公室人员告知,单位按照上级要求,多举措认真贯彻落实该项工作。

开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12月4日,邵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部署当前扫黑除恶工作。该局及时传达了县推进会精神。要求全体公路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不得利用黑恶势力、不得与黑恶人员称兄道弟、混在一起。

该局以会议、微信、纸质资料、横幅、标语等方式,大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先后在辖区国省干道重点路段、路口悬挂了宣传横幅;向司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制作了精致的宣传标语牌。

此外,加强涉黑恶排查。对单位全体人员进行了内部涉黑行为自查、排查,动员大家对亲戚朋友中涉黑人员、行为的规劝或举报;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重点是要检举揭发公路工程建设领域出现的强揽工程、恶意竞标、强买强卖、恶意阻工等行为,推动全县该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黑除恶推进会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