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扎实落实脱贫攻坚推进暨绩效考核工作

【时间:2018-12-09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鹰 曾海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鹰 曾海英)12月7日中午,隆回县南岳庙镇召开了该镇中心校、卫生院、信用社、农业站、社保站、民政办、城建办、林业站、扶贫办、党政办等站办所负责人会议,对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扶贫小额贷款清收,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低保及兜底扶贫,护林员,村级卫生保洁员,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情况,进行了解并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隆回县南岳庙镇采用多种形式,认真扎实落实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近段对结对帮扶责任人进行扶贫知识和业务培训,对全镇1622户贫困户进行扶贫政策宣讲,召开了非贫困村扶贫政策宣讲会,贫困村脱贫攻坚报告会。

早在12月5日晚上,该镇接连召开了3个会议。包括:召开班子会议对市县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就南岳庙镇如何配合省级脱贫攻坚年度考核,给全体班子成员提了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召开南岳庙镇内的省市县乡扶贫工作队队长和班子成员会议,按照市县会议要求,逐村研究存在的问题,重点分析贫困村,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员,明确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按照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的模式,形成责任分解表,责任到人,明确时限。召开镇全体财政统管干部职工,四权未下放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会议。传达市县会议精神,学习省市县下发的几个文件,特别是学习了省考核计分办法、《隆回县2018年乡镇党委政府脱贫攻坚考核实施方案》和乡镇贫困户走访入户调查问卷,明确要求各村居及扶贫工作队按照市县要求于12月10日前做好“二会一走访”工作,全面回头看,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和“五个一批”的脱贫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