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闻早班车12月9日

【时间:2018-12-09 07:26】【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今后三天,内蒙古、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黄淮等地气温将继续下降4~6℃,河南、山东、安徽、浙江局地有暴雪。

国务院扶贫办消息,我国贫困发生率已由1978年的97.5%下降到2017年底的3.1%。

公安部严打自媒体网络水军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今年已关闭各类网络大V账号1100余个。

生态环境部消息,截至6日,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进驻结束,共问责2177人。

截至目前,福建、山西等10余省份均设立了独生子女护理假,湖北、宁夏等地非独生子女也可享受这一待遇。

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8日揭晓,《红海行动》《战狼2》等10部影片获得优秀故事片奖。

海关总署8日发布数据,今年前11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为27.88万亿元,已超过去年全年,同比增长11.1%。

我国首艘载人潜水器支持母船“深海一号”8日下水,可同时搭载“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和“潜龙”“海龙”号无人潜水器深潜。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8日紧急召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强烈敦促加方立即释放被拘押华为公司负责人。

德国主要执政党基民盟7日选举克兰普-卡伦鲍尔接替默克尔成为新一届主席,这是基民盟18年来首次更换领导人。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7日达成协议,决定从2019年1月开始日均减产原油120万桶。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浙江警方悬赏通缉24名网贷案件嫌疑犯,赏金高达319万。

广东湛江公交司机董某边开车边看视频被举报。湛江市公交公司通报,已辞退涉事司机,将永不录用。

武汉黄陂男子黄某坐错公交车强行要求下车,乱按驾驶室按钮并称不怕报警,被行政拘留5日。

河北唐山现代医院在手术台上要求病人加价。唐山市卫计委通报,已查封涉事医院。

江苏射阳男子李某无证驾驶强行闯卡,顶着辅警开出200多米后甩下辅警逃离。李某已被行政拘留。

重庆一小区内4条未拴狗链的狗将侍女士绊倒导致骨折,狗主人们纷纷离开。警方已介入调查。

广州一民警吴雪冬一年内受贿59万元为297人非法办理入户手续,被判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71万元。

陕西西安一辆面包车撞倒老人孩子后扬长而去,出租司机程师傅紧追一公里将其逼停,并坚持让肇事司机把受伤小孩送医。

江苏镇江许奶奶被保洁员姚某骑电动车撞伤,但她不仅拒绝了姚某赔偿,还嘱咐家人不要索赔。她说,保洁员挣钱少,不容易。

河北一高速路上两辆油罐车追尾起火,一名司机被困。路过的威县80后村支书付宏伟冲进火场,拉着司机爬行几十米,终于救出司机。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天津印发方案,环境监测机构需建立“谁出数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追溯制度。

海南出台政策,校外培训机构不得聘用中小学校在职教师。

河南印发方案,将建立县级医院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之间的便捷转诊通道。

福建福州制定政策,行人闯红灯一年超过5次将被列入黑名单,贷款等将受限。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

江汉南部、江淮南部、江南西部和北部、贵州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湖北东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江西中北部、广西中东部、广东中西部、海南岛、云南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

我们总把来不及做的事,留给下一年;把来不及付出的情感,留给下一个人;把来不及说的话,留给下一次相逢。“来不及”不是没做好准备,而是没下定决心,没付出全部。抓住每一个今天,在2018年的尾巴,去把“可是来不及”变成“幸好我做过”!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