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周官桥乡东市小学一抹温情 融化寒冬

【时间:2018-12-09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艳芬 肖明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艳芬 肖明群)12月6日,寒风夹杂着淅淅沥沥的冻雨,初冬的寒冷浸袭着每一位莘莘学子。邵东县周官桥乡东市小学五年级张伟同学脸上却洋溢着久违的笑容,原来是该校周萍君老师给他编制的毛衣,送给崭新的波鞋和保暖内衣。

张伟是个命运多舛的孩子,一岁丧母,七岁殁父,可怕的弱智偏偏还要眷顾他,家境贫寒,与风烛残年的爷爷相依为命,爷爷只靠种蔬菜维持生计。老天如此不公平,瘦小的身板,单薄而破旧的衣服,他坐在教室里瑟瑟发抖。全校师生心里时刻装着张伟,关心张伟,学校为他提供免费的午餐,班主任沈小芬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让他懂得自强不息的道理,周萍君老师以慈母般的爱关心着这个可怜孩子,亲手编织厚厚的毛衣,买上崭新的波鞋,保暖内衣,女老师们为他赶制棉鞋,从里到外,一针一线饱含着老师们的浓浓温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