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这个地方成了一个冰雪世界,风景真不错!

【时间:2018-12-09 17:55】【来源:【字体:


上堡古国景区一条山沟里的美丽雾凇

云邵阳客户端12月9日讯(记者袁光宇通讯员邓集山)12月9日,绥宁县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国家自然保护区黄桑一改往日的葱翠形象,成为一个冰雪世界。

根据当地习惯,只要冰雪封山,居住在黄桑的苗、侗、汉等各族群众便开始“猫”在家里围着地炉烤火。但这里的驻村辅警却依然坚持在各村巡逻,其中2017年度“湖南省百优农村法律明白人”和2018年度“邵阳市首届十佳辅警候选人”邓集山更是闲不住脚。“许多人没看到过黄桑的冬景,作为一名黄桑人,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向外界宣传黄桑的冰雪美景。”邓集山说。从当天早晨开始,他利用联合巡逻机会,亲手或委托他人拍摄了大量冰雪中的黄桑影像,并在朋友圈一阵猛发,引来网友纷纷点赞。


曲幽谷景区大门旁的小屋顶上白雪皑皑


停在曲幽谷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前的小车上积满冰雪


上堡古国景区一户农家乐前的杜鹃花完全被冰雪冻结


绥宁与城步交界之处的牛坡头冰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