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严寒动起来,全民健身挑战日释放运动热情

【时间:2018-12-09 17:55】【来源:【字体:


广场舞表演


啦啦操表演


柔力球表演


太极拳表演


融合关爱跑

云邵阳客户端12月9日讯(记者陈贻贵通讯员贺荣富孙建成)12月9日上午,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邵阳动起来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开幕。众跑、融合关爱跑、垫球、平板支撑、跳绳等丰富的挑战项目,让各个年龄段的市民们体验了一把“草根奥运嘉年华”,在寒冷的天气里尽情感受运动带来的热情和快乐。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两枚游泳金牌获得者、邵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陈军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健身、科学健身,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迎接快乐幸福的每一天。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有团队参与的芙蓉国里贯穿跑、众跑、啦啦操、广场舞、太极拳等项目,亦有投篮、颠球、垫排球、平板支撑、跳绳、乒乓球推挡等个人项目。

同时,由伤健人士与陪跑者共同完成的融合关爱跑,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比拼,六项“挑战王”的得主依次落定,他们将参加12月22日在湘潭举办的2018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全省总决赛。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省体育局和市政府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激发城市(区)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养成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提升居民对城市(区)的归属感、荣誉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