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起邵阳冰冻天气结束 气温缓慢回升

【时间:2018-12-10 18: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新邵龙山漫山遍野的雾凇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1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孙于之)从12月8日开始,邵阳市持续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让市民倍感寒冷,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的不便。12月10日,市气象台预报,从11日开始,随着新冷空气扩散南下,气温缓慢回升,冰冻天气将趋于结束,14日至16日将出现多云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0日受地面冷空气、低层弱切变线影响,我市阴天有小雨,高寒山区仍有雨夹雪发生,冰冻天气维持;11日白天随着一股新的冷空气扩散南下,中低层切变线快速南压,降雨明显减弱,气温缓慢回升,冰冻天气趋于结束。气象部门提醒,10日至11日,各地还需加强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交通出行和农业、林业的不利影响,特别是山区、公路桥梁的交通安全应尤为关注。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1日:阴天有分散性小雨,东北风2级,0-4℃;

12日:多云转小雨,东北风2级,1-6℃;

13日:阴天有零星小雨,东北风2级,2-6℃;

14日:多云,东北风2级,2-8℃;

15日:多云,东北风2级,3-8℃。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