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校园周边整治“再回头 ” 助力创文工作再掀热潮

【时间:2018-12-10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12月5日,大祥工商分局召开校园周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将校园周边整治专项行动任务再细化、责任再落实,对辖区监管划片分段,包干至人,相关领导分成三组,亲自带队,直插辖区17所中小学校园周边现场,突击检查各类市场主体,及时上报在检查中发现的异常情况。截至目前,检查各种行业经营户211户,发放催办通知书15份,并向兄弟单位发送交办函4份。

该局执法人员集中对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户、餐饮店、网吧、电子游戏室、歌舞娱乐场所依法进行认真清理排查,做到动态监管。一查主体资格,执法人员认真查看营业执照、餐饮经营许可证、食品许可证等证件。截至目前,共补办营业执照13户,对后置许可证过期的9户及无后置许可证的8户进行摸底上报。二查产品质量,地毯式排查校园周边产品质量,坚决查处制售假冒伪劣、过期变质、“三无”商品等违法经营行为,查获劣制玩具枪15把,“三无”商品一批。三查违法广告,加大线上线下广告监测力度,严打违法违规广告经营发布行为,确保动态式监管。

此次整顿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执法人员下班及周末依然奔波在校园周边进行巡查,确保将问题整改到位,反复对易出问题的路段、商户进行检查,杜绝出现反弹回潮想象,在检查过程中,耐心细致向经营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5000余份,指导经营户诚信守法、文明经营,助力创文工作再掀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