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副区长仇湘中带队检查全区餐厨剩余物的管理工作

【时间:2018-12-11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12月11日,北塔区副区长仇湘中带队,与城管局组织了畜牧水产局、交通局、公安分局、食品药品监督局和5个乡、办分管领导,对陈家桥罗真红、龙邵隆猪场进行检查,没有发现餐厨剩余物饲喂生猪行为。

其次检查了洞庭春饭店,查看餐饮承诺书、告知书是否发放到位。仇湘中对该店的餐厨剩余物去向登记清楚,并与企业签订了收购餐厨剩余物的合同书等表示赞赏。在检查九和善品时,发现该店餐厨剩余物没有登记,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严厉要求该店将餐厨剩余物排放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