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万塘乡走进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时间:2018-12-11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非霖 刘香兰 李小安)12月11日,万塘乡分管民政工作负责人、民政办主任带领社工人员到新宁县万塘乡白马田敬老院了解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状况和防冻减灾工作。

民政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敬老院宿舍,与老人亲切交流,实地察看了防冻减灾和冬季用电用火安全情况,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几位社工帮老人擦桌子、打扫卫生,为老人带去精心准备的礼物。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要求,加强安全隐患查,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确保供水、供电、防火等设施正常运转;要加强夜间巡查,确保入住老人安全;举办一些文艺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