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统计局干部冒雪走访贫困户

【时间:2018-12-11 2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秦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秦春)12月10日,县统计局干部赴该局结对帮扶村-宝顶村开展贫困户走访。

宝顶村位于该县境内海拔最高处,由于气温骤降,天气严寒,雪花飞舞,老百姓的屋顶和莽莽林海一片银装素裹。蜿蜒的山道上一路倒伏着被冰雪冻弯的竹尾,车辆在时有冰冻的路面小心翼翼地穿行。

爬陡坡,穿林海,过冰桥,曲径通幽处,便是贫困家。干部们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深入贫困户家里,与贫困群众话家常,宣传扶贫政策,共同盘点一年来的收获,展望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