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黄山坪等村协助学校搞好控辍保学和教育扶贫工作

【时间:2018-12-11 2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为了贯彻上级有关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和教育精准扶贫工作,12月7日至11日,新邵县陈家坊镇黄山坪村和檀木村两个村的村干部,积极协助、配合黄山坪学校认真搞好6到16周岁学生义务教育阶段就读及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就读情况,得到了学生家长和教育部门的好评。

       黄山坪学校辖黄山坪和檀木村两村的学生,该校为认真排查、摸清底子,全校教师深入黄山坪村和檀木村进行实地核查。黄山坪和檀木两村的村干部不厌其烦地协助老师做好这一工作。他们利用村广播向村民宣传《义务教育法》和贫困学生扶贫政策,同时利用电话、微信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落实学生去向和就读学校。经过两村村干部的辛勤工作,使黄山坪学校6到16周岁的控辍保学和教育扶贫清理工作进展顺利,确保了该校工作台账和落实系统录入工作,精准核查学生资助资金的到位情况和建档立卡学生“零辍学、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