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公路局 全力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确保公路畅通

【时间:2018-12-12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凤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凤祥)12月7日以来,武冈出现雨雪低温冰冻天气,最低气温达-2℃左右,部分高寒山区、桥面(路面)有冰冻。

武冈公路局立即启动《抗冰保畅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取消双休日休息时间,加大对公路安全的监控、管理和巡查力度,特别是加强了对公路临崖临水、急弯陡坡等易发生安全事故路段的安全排查,对重点路段安排了专人进行值守,发现积雪冰冻情况,立即采取除雪除冰措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截至11日下午16时,该局投入抢险车辆15台次,清除路障18处,砍伐倾倒树(竹)木60棵。

目前该局抗冰应急物资和机械设备已全部配备到位,储备融雪剂30吨,防滑沙500m3,反光锥筒100个,反光背心100件,路标及警示标牌30套以及应急灯、手套、雨衣、铁铲等应急物资,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快速反应、快速应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