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召开统战联络员会议

【时间:2018-12-12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傅明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明华)12月11上午,洞口县山门镇召开各村、社区统战联络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县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统战工作是党的特殊群众工作,是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该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会议强调,各村要按照上级有关宗教政策,强化宗教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加强对宗教场所的规范化管理,定期开展各宗教场所日常安全自查,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宗教场所和人员的安全。依法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确保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不遗余力做好少数民族和宗教工作,虚心听取党外优秀人士的意见建议,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