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扎实开展县人大代表述职工作

【时间:2018-12-12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芳)12月12日,隆回县南岳庙镇开展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选区干部、党员、群众代表。

会上,县人大代表肖晓梅、李桂忠从当选代表以来在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向选民作了述职报告,并就自己做为代表的不足之处,今后如何改进代表工作向选民做出了承诺。选民代表在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后,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履行代表职责、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就当前的脱贫攻坚、环境卫生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组织开展述职评议活动为加强代表与选区选民的密切联系搭建了一个很好沟通和交流平台,为代表下一步更好的履职、联系人民群众起到了促进作用,希望镇人大主席团持续组织开展好这一项活动。”该镇党委书记张诚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代表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代表们进一步增强了履职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拉近了代表与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热情。


图为县人大代表肖晓梅正在向选民进行述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