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0范家山至周旺铺段计划12月14日恢复双向通行

【时间:2018-12-12 17: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2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文新 杨娟)12月12日,G60湘潭至邵阳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项目指挥部发布消息,经过近6个月的奋战,范家山至周旺铺段大修工程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并进行交工验收,工程已进入扫尾期。该路段有望在本周内恢复双向通行。


  12月12日上午,沪昆高速邵阳经开区芹菜村段,高速公路南侧还摆放了不少水马

  6月20日,大修工程启动。按“先北半幅后南半幅”的顺序安排施工,北半幅(东往西方向)44.8公里及南半幅(西往东方向)8.6公里于9月30日完工并恢复通车,10月9日启动南半幅(西往东方向)36.2公里施工,为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

  此次大修注重对交通安全设施的改造,是省内第一条按照JTG D81-2017《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设计并通车的高速公路,全力打造“行车更安全、信息化程度更高的高速公路”。

  大修将原路面全部改造为沥青路面,全线44.8Km中分带护栏均由Am级波形梁钢护栏改为SAm级砼护栏;对桥梁分离式护栏及路侧桥护栏等级整体提升,并加强应用排水沥青路面、共振碎石化、玄武岩纤维及装甲道钉等新工艺新材料。同时,还从交安设施、综合排水及路面结构、机电工程、限速等方面着手综合施策,加强对事故易发路段综合处置,进一步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和行车安全性。大修后的潭邵高速将给人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和更舒适的行车体验,安全防护能力、信息化程度和综合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高。

  据项目经理张剑波介绍,项目将加紧完成各项缺陷修复,按程序加快办理通车前的相关手续,计划12月14日恢复通车。


  G60湘潭至邵阳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交工验收会于12月11日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