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党委书记给防控哨卡同志送温暖

【时间:2018-12-13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先琼 袁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先琼 袁轶)12月11日下午,高平镇党委书记袁愈绍同志带队,镇动物防疫站站长袁三丰等陪同,一行人来到文升村猪肉临时防控消毒哨卡,为寒风中执勤的同志赠送了防风保暖的羽绒服。袁书记同值班同志一一握手,又逐一翻看车辆排查记录表、干部签到表。面对详细登记的排查记录表,袁书记对值班同志的工作作风表示了肯定。

同时,袁书记又特别强调了几点工作要求:1.值班同志的工作餐一定要保证好,决不能让防控一线的战士受寒挨饿;2.值班同志要加强安全意识,拦车要穿反光背心,用停车牌拦车;3.哨卡位置较为偏远,天气恶劣,上班途中要注意行车安全;4.对过往车辆要逐车排查,不漏一车,严防死守,将疫情堵于境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