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办事处举办机关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18-12-13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卓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12月13日下午,为丰富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和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和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和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大家的工作热情,邵东县街道办事处工会在城区二中的操场举办了2018年街道机关干部职工拔河比赛,本次共10支代表队80人参赛,每队人数为8人。

在充足的阳光下,裁判员认真而公平地指挥和裁判着。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接着,“加油!加油!”“一二、一二!”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场上的队员们,不管是街道的班子成员,还是普通的干部职工,大家将干劲卯得足足的,齐心协力地拧成了一股绳,大家的手都紧紧地攥着绳子,脚蹬马步,稳住阵型,身子后仰,竭尽全力。

比赛中的两支队伍,你来我往,谁都不甘示弱。比赛现场,各队干部职工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了什么叫“团结”。经过淘汰赛、循环赛几轮激烈的较量,最终党政综合队、财政队和便民服务中心队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街道党工委书记宁海平给三支获奖的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充分地展示了宋家塘街道办事处机关各代表队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