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中医医院与佘田桥中心卫生院携手造福一方百姓

【时间:2018-12-13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洁 周小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洁 周小将)为提高基层医院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邵东县中医医院领导高度重视,12月12日上午,针对佘田桥镇常见病多发病,医院组织了呼吸内科及眼科专家来到佘田桥中心卫生院进行坐诊、查房。

当天,内一(肺病科)主任廖小华在门诊坐完诊后,又和佘田桥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对住院病人进行查房。廖小华主任耐心细致地询问住院患者病情,听诊,查体,对患者的治疗等进行交流和探讨。随后,廖主任根据查房中遇到的实际情况与卫生院医师进行了病情讲解及病理分析,并就一些疑难病例进行了讨论,卫生院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眼科主任王兵与其团队在门诊坐诊,为当地老百姓进行眼部疾病筛查。

此次活动为基层医院提供了技术指导,同时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佘田桥中心卫生院为邵东县中医医院医共体成员单位,随着分级诊疗的深入开展,邵东县中医医院会针对医共体成员单位所面临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定点帮扶工作,医院每月将定期选派专家到佘田桥中心卫生院坐诊、查房、教学,对该院进行技术帮扶与指导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