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都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在行动

【时间:2018-12-13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业亮 彭振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业亮 彭振中)12月13日,六都寨镇镇长陈付华率安监站工作人员深入狮龙强、丁山、河东村的企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所在村的制衣厂、木材加工厂、采石场以及烟花爆竹经营商铺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相关单位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单位负责人宣讲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业主要加强安全教育,时刻保持警惕,特别是学会使用灭火器材和应急逃生。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业主立即整改,并将不定期复查,如复查不能达到安全生产的标准,将对受检单位停业停产整顿。

据悉此次检查将覆盖该镇50余家单位,同时对被检查单位加大安全生产知识的宣讲力度,着力提升经营管理单位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检查木材加工企业的消防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