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跌坐路旁,幸得邵阳快警相助

【时间:2018-12-13 18: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朱卫华)“早上起来想到外面去走走,没想到高血压犯了,多亏了邵阳快警的帮忙。”12月13日,家住大祥区戴家坪的孙奶奶说。

当日早晨8时许,邵阳快警城南公园平台接到报警,在戴家路有位老奶奶需要救助。

接警后,快警黄超齐带领队员立即赶至现场,发现一老奶奶虚弱地坐在银行门口。

经了解,老奶奶已85岁高龄,早上从家中出门散步,行至戴家路某银行附近时,突然高血压发作,头晕、手脚无力,跌坐在路旁。

快警队员为确保老奶奶安全,待其情绪稳定,开车将她送回家,但她的家人都已经出门了。为了确保其安全,快警们又拨打了其儿女的电话,等老人儿女们到家了才离开。

快警们的做法得到了老人和其家人的称赞。

快警黄超齐提醒,冬季天气寒冷,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中老年群众,受天气或情绪影响,很容易导致突发疾病,危及生命。老人外出散步时,要保持心态平稳,随时备好药物,以防万一,为安全起见,最好在家人陪同下外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