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寒冬山区公路最温暖的“风景”

【时间:2018-12-13 18: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在危险路段设立警示牌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罗希军)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隆回县境内的农村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结冰,尤其是北部虎形山、麻塘山、大水田等高寒山区公路冰层持续升级,给山区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了严重威胁。

12月7日,面对恶劣的天气与复杂的地形,隆回县农村公路管理站迅速反应,科学调度人员、机械、物资,组织三支抗冰抢险突击队,直奔北部高寒山区抗冰抢险。

抗冰抢险突击队采取人工作业和机械作业相结合的模式,开启了山区冰冻公路的“破冰之旅”,在桥梁、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路段进行撒盐破冰并设立安全警示牌,对倒塌在公路上的树木进行砍伐移除。截至12月12日,该管理站经过多天连续奋战,扫除了山区公路上的路障。


救援路上抛锚车辆


移除公路上倒塌的树木


撒盐破冰


设立警示牌


夜晚在桥面上撒盐破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