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蜘蛛人”深山抢修供电线路

【时间:2018-12-13 18: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抢修队员在雪地里披荆斩棘前进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李菊香)12月11日下午15时,在抢修供电线路的一群“蜘蛛人”的欢呼声中,中断近40个小时的绥宁县洛口山电站恢复发电。


抢修队员在雪地里用餐

12月9日晚23时40分,洛口山电站洛李线路(洛口山至李熙桥)因被大雪压折的竹枝搭压,造成线路断线,机组跳闸,全厂停电。

"故障就是命令"。正值用电高峰期,洛口山电站立即组织抢险队,踏冰踩雪沿线查找故障点并抢修故障。洛口山素以山势险峻、道路崎岖著称,再加上电杆结冰、树木挂雪,抢险队员每前进一米都十分艰难。经过近40个小时的昼夜奋战,抢修队员共巡查线路9.8公里,排除故障点4处,尽早恢复了供电。期间,抢修队员攀爬上10多米的线杆排除故障的“蜘蛛人”形象,深深印在当地群众心中。


抢修队员像“蜘蛛人”一样登上电线杆排查故障


抢修队员在故障点接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