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民侨外委来邵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时间:2018-12-13 22:3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刘小幸 )12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余雄率队来邵走访调研,了解邵阳经济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切实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反映民意,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出席座谈会。

在13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经信委、农委、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围绕产业转移、智能制造、农业农村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各抒己见,提出建议意见。余雄认真倾听并记录,不时询问,详细了解情况。

调研组认为,邵阳市是农业大市,农业资源丰厚,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优势,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加大对农产品深加工企业的扶持,为邵阳工业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要突出规划引领,挖掘一批历史品牌,整合一批现有资源,重点打造一批影响大、效益好、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名牌农产品,为推动邵阳农业产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要摸清“底子”,有针对性、分专业地实施开放招商,要发挥区域优势,把握产业转移规律和方向,瞄准重点产业和龙头企业,突出招大引强。同时,各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选区选民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密切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联系,把基层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为邵阳的加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邵期间,调研组还到城步苗族自治县和邵阳经开区部分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