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开展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

【时间:2018-12-13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大旺 彭国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大旺 彭国良)12月6日至12月13日,邵东县教育局、邵东教师进修学校委托中国教师教育网开展了为期八天的初中数学骨干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共包括七个项目。培训内容形式多样,主要包括有更新教育理念,专家专题讲座,还有学员心得分享,精品示范课等。培训期间,所有老师克服天气严寒、学习任务繁重等种种困难,严以律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求知若渴的学习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培训内容,并且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