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逆行酿事故 车主拒不赔偿还撒泼被拘留

【时间:2018-12-14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2月12日中午12时许,邵东交警大队六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邵东县城区金龙大道广发银行附近,一电动三轮车逆行与另一黑色小型汽车发生刮擦事故。”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五十来岁的妇女坐在逆向停靠的三轮车上,被刮蹭的小车车主无奈的对值班民警说:“她从路口冲了出来,又是逆向行驶,我反应不及,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经查,该三轮车驾驶人粟某系无证驾驶,且其驾驶的三轮车无牌无保险。办案民警根据现场勘查,确定三轮车驾驶人粟某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可谁知粟某当场耍起无赖,不肯从车上下来,也不肯将三轮车移走,张口就是没钱赔。在多方劝说无果之下,办案民警试图将其强制带下车,未料粟某突然在民警右手手背上咬了一口。在次情形之下,办案民警只好拨打110报警,最后在红土岭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粟某被强制带离现场。

目前,粟某因妨碍公务已被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