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去世下午葬 丧事从简树风尚

【时间:2018-12-14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望春 王祥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望春 王祥志)12月12日早上5时左右,城步丹口镇计生办退休职工王祥国因病在县人民医院去世,其家属根据他的遗嘱不收红包礼金,一切从简,当天下午就将其入土安葬。

王祥国,城步儒林镇田塘村人,参加工作35年,一直在乡镇从事计划生育工作。无论在哪个乡镇工作,他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赢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多次被评为市、县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他生前立下遗嘱:“我是一名老党员,移风易俗从我做起。死后一切从简,不讲排场,不摆阔气,最好朝死夜埋,最多不超过两天。”

王祥国去世后,妻子、儿子及儿媳尊重他的愿望,不收任何人的红包礼金。当天下午2时,请前来的20余名亲友和10余名村民吃了个便饭后,就将其上山安葬,整个开支不到80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