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认真书写脱贫攻坚年终“答卷”

【时间:2018-12-14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近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指挥部主持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部署会。要求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准识别、脱贫退出、帮扶措施、项目资金监管等内容,全面压实责任,坚决兑现“军令状”的要求,发挥真实过硬的日常积累,以信心满怀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 

在会上强调,要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拿出强有力的具体措施,坚决把问题解决掉,把被动局势扭转过来,迎接省脱贫攻坚督查,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整风的精神对照迎检方案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农网改造、行业扶贫、资金整合使用、项目资金监管、贫困人口精准识别、扶贫资金和项目建设、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扶贫政策、驻村帮扶、扶贫宣传教育、精准扶贫和县里的任务等方面突出问题整改,以“马上就办”的务实作风,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要着力抓重点、攻难点,落实脱贫攻坚的主要任务。全县各部门单位、乡镇、村主要负责人必须切实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求出脱贫攻坚的最佳“答卷”,对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形成汇报材料,做到有特点、有亮点、有现场、有数据、有资料。要善于抓做到亲力亲为,发挥、调动各方面优势资源和力量集中攻坚,对薄弱环节实行重点发力,拿出清单、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要坚持重实际、求实效抓重点难点问题,材料补缺,整改销号等问题,做到责任、工作、政策“三落实”,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高质量发展绩考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