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深入绥宁县关峡乡梅口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时间:2018-12-14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海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海斌)12月12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定点扶贫村——绥宁县关峡乡梅口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

该公司组织人员乘车赶赴梅口村,在该村村级活动中心,扶贫帮扶小组工作人员联合该村村委会成员根据贫困户所居片区对走访慰问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要求走访干部在走访过程中要了解好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宣传到村项目,发放公司准备好的慰问品,同时务必在走访中对自己结对帮扶对象有一个具体的了解。

在走访过程中,公司扶贫走访的队员们一起走访了该村24户贫困村民,为他们发放了公司的慰问品;同时,对贫困对象的家庭情况及致贫原因再次进行了了解,对到村项目进行了宣传,并根据《近期结对帮扶工作第二轮入户走访清单(贫困户)》对贫困户进行了调查。在走访过程中,还询问了当地群众对乡村环境卫生的意见和看法。

走访结束后,扶贫走访的队员们根据走访中收集的意见进行了汇总,对在走访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探讨,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持续改善梅口村贫困户的生活,助力梅口村打赢扶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