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开展“爱烛行动”和 “育才行动”活动

【时间:2018-12-14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堂奇 阳晓燕 刘期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堂奇 阳晓燕 刘期夫)12月14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校召开工会主席会议,贯彻县教育局“爱烛行动”和“育才行动”会议精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救助特困教师,资助边远贫困山区中小学生完成学业,促进教育公平,实现心中梦想,充分发挥教育基金会在促进教育精准扶贫中的作用。

此次活动该镇将救助困难教师5人,救助标准为2000元、3000元,特别贫困的救助5000元。救助困难学生10人,每人补助标准为5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