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审计局多举措加强驻村工作队员管理

【时间:2018-12-14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焘)为进一步加强扶贫驻村工作,不断提高驻村工作队员履职能力,今年以来,大祥区审计局积极采取多项举措,着力加强派驻村工作队员监督管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督促新选派工作队员及时进驻到位,尽快熟悉所驻村的情况,及时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夯实派驻村工作基础。二是加强对派驻工作队员的日常管理、教育培训和督查指导,妥善安排好派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派驻村工作队员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让派驻村工作队员安心在基层开展工作。三是督促派驻村工作队员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扶贫开发工作,艰苦奋斗,真抓实干,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维护农村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