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新农贸市场开业

【时间:2018-12-14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艳)12月14日,岩山镇新农贸市场开业,岩山镇于当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并联合竹篙塘派出所、交警山门中队、环卫所、消防队组成的劝导工作队,引导100余个流动摊贩正式入驻新农贸市场开展经营活动。

“马路市场,占道经营,逢集必堵”一直是岩山镇以路为市的毒瘤,每年需要花费大量人力、物力来维持交易和交通秩序。为了彻底改变岩山交通拥堵局面,还道于民,切实推进城镇扩容提质,保障道路交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镇党委政府正式启动新市场建设项目,该市场占地面积2560㎡,可容纳120余个摊位,是一个集农副产品、生活用品、服装服饰、家禽交易等多功能的新型农村商贸市场。

新市场的开业意味着岩山40多年的马路市场的结束,“有序、干净、公平、兴旺”的新市场正迎接着八方来客。开业当天,镇党委政府还邀请了邵阳市人民政府惠民演艺送戏下乡演出团在新市场内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