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举行“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授牌仪式

【时间:2018-12-14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毅)12月14日,“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授牌仪式在新邵县司法局举行。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副处长肖忠华,市司法局副局长金碧大,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晨阳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市司法局副局长金碧大主持,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副处长肖忠华宣读了全国普法办的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晨阳代表新邵县接受了“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奖牌和荣誉证书。

近年来,新邵县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狠抓法治建设,牢固树立“抓法治就是抓基础,抓法治就是抓环境,抓法治就是抓发展”理念,大力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坚持依法执政、严格依法行政,保证公正司法,推进全民守法,深化社会治理,努力营造健康、公正、有序、诚信的法治环境,促进全县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有序运行,用法治建设大有成效地保障了全县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社会的安全稳定。

肖忠华对新邵县在此次工作中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新邵县的法治建设工作。同时,对新邵县法治建设工作提出了真切希望,希望新邵广大干部继续真抓实干,推动法治新邵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张晨阳表示,新邵县将以荣获“全国法治县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作为新的动力,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机制,扎实开展法治建设工作,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深化法治实践,用实际行动不断为“平安新邵”、“法治新邵”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