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食药工商质监局部署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18-12-14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红)12月14日下午,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会议,该局下设的11个基层监管所、执法大队、产检所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决定,从今年12月至明年2月底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全县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主体、使用单位,以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问题为重点,坚持全面排查和严格整治相结合、企业自查和监督检查相结合、属地管理和部门指导相结合,按动员部署、排查整改、集中整治、总结提升四个阶段进行。

会议强调,年关将至,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重大节日期间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要求各股室、所要按照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措施落实,对排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分类整治、对账销号;要集中曝光一批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和典型案例,公布一批实施联合惩戒和“黑名单”管理企业,关闭取缔一批制假售假严重违法企业;对工作不力的将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对工作不落实,排查整治不到位而引发重大事故的严肃问责,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