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超限检测站深入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12-14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伟 颜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伟 颜瑞)12月13日,双清超限检测站组织执法人员来到双清区高崇山镇浏阳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双清站结合自身职能,立足实际,突出特点,围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领域的普法内容,开展了《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和超限超载运输违法管理及处罚依据等相关内容的知识、信息咨询、等活动,并发放了相关法制宣传教育资料,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图为执法人员在浏阳村宣传

图为执法人员向过往司乘人员散发宣传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