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工商分局志愿者助迷路耄耋老人回家

【时间:2018-12-14 17: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14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罗清玲) “幸好遇到热心的你们,我才能这么快找到我的父亲。真心为你们工商志愿者点赞。” 12月14日上午12时许,在北塔区汽车北站志愿服务驿站,李某紧紧握着志愿者——北塔工商分局副局长刘长辉的手,不断地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11时,在北塔区龙山路口,一位老人焦急地向四处张望。这时,正在该路口执勤的北塔工商分局志愿者刘长辉、郭科峰看见了,赶忙走上前。经仔细询问情况,得知老人姓李,新邵县新田铺人,今年80岁,现住北塔区九江社区的女儿家。老人想出来散散步,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到这个路口,准备回去,却忘了来时的路,带了手机也不知道怎么拨打。

志愿者了解到老人的基本信息后,连忙安抚老人不要着急,并通过老人的手机通讯录联系到了他的女儿。12时许,李某来到北塔区汽车北站志愿服务驿站,将父亲接回家。

一直以来,北塔工商分局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今年多次组织志愿者到观音庵社区、万岁社区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到万岁社区参加“大清洁”行动;组织志愿者围绕北塔路主干道,开展文明行为劝导、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友善礼让倡导志愿服务等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