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2月15日

【时间:2018-12-15 07:17】【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四十年》14日晚在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王岐山出席观看。

13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

国家发改委14日表示,将提高高铁霸座等行为的违法失信成本,加快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格局。

交通运输部下发通知,部署推动城市公交安装视频监控及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

农业农村部、商务部等6部门将联合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重点检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等。

检察机关对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涉嫌受贿案,内蒙古自治区原副主席白向群涉嫌受贿、贪污、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案提起公诉。

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少春受贿案14日开庭。张少春被控受贿6698余万元,当庭认罪悔罪,法庭将择期宣判。

“善心汇”组织领导传销案14日一审宣判,张天明被判有期徒刑17年,并处罚金1亿元。

“百名红通人员”蒋雷14日回国投案,这是第55名归案的“百名红通人员”。

美国国会日前通过“2018年对等进入西藏法案”。我外交部14日表示,法案罔顾事实,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坚决反对。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市等多地13日收到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的炸弹威胁,警方暂未发现炸弹装置。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浙江乐清“失联男孩”母亲陈某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信息罪,14日被批捕。

14日24时起,国内汽油每吨降价125元,柴油每吨降价120元,私家车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少花5元左右。

多名家长反映辽宁沈阳皇姑区一幼儿园3名老师用牙签等扎孩子。区政府通报,涉事老师已被刑拘。

湖北铁路警方捣毁一个制贩假火车票窝点,当场查获假火车票2.5万余张。

广西北海市纪委监委暗访发现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工作人员怠慢群众、上班吃睡玩,市行政审批局班子被集体免职。

13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公祭日当天,上海一男子胡某看篮球赛时以涉及大屠杀的言论谩骂江苏球迷,被行政拘留5日。

浙江温州男子陈某凌晨低头玩手机横穿马路,被酒驾司机撞倒身亡,肇事司机被刑拘。

昨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张医生坐诊时被一男子曾某持刀刺伤,凶手跳楼身亡。张医生已转到重症室,生命体征平稳但尚未脱险。

北京延庆农民贺玉凤在妫水河边义务捡拾垃圾22年,光塑料瓶就捡了30多万个。

云南丽江男子杨叶红放弃工作回家照顾瘫痪老母,村里台阶多轮椅不方便,母亲要去哪里,他便抱到哪里。

湖北十堰90后乡村教师杨耀翔月工资只有2000多元,他省吃俭用一年攒下1万余元,为全校62名学生每人买了一双新皮棉鞋。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北京出台政策,民办教育培训机构不得使用居民住宅、地下室作为办学场所。

山东将对幼儿园进行分类管理并评分定级,未达最低标准将被取缔。

河北下发通知,将农村贫困人口大病集中救治病种由9种增加到21种。

安徽推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要求人员死亡最低赔偿额不得低于每人30万元。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青海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部、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及以上大风。

不抱怨生活的磨难,把每—次失败看作是一次尝试而不自卑;不炫耀生命的馈赠,把每一次成功归结为一种幸运而不自傲。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一切,能微笑接受幸福,也能坦然面对挫折,就更能体味生活的意义。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